24小時 歡樂送 外送電話
40-666-888 (手機直撥加02)


麥當勞送你24hr歡樂送50元抵用券



除了餐廳、得來速24小時不打烊,考量許多夜貓族或深夜工作者不想出門、又希望輕鬆享用熱騰騰餐點的需求,麥當勞自2008年1月1日起,更延長「歡樂送」服務時間,首創24小時「歡樂送」。凡是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大都會區的消費者,不管是熬夜K書、半夜加班值勤、深夜看球、在家辦趴,或是春節假期時徹夜同樂卻肚子餓,只要一通電話,不需出門,麥當勞「歡樂送」就會將美味直接送到你手中!有別於一般外送服務,麥當勞「歡樂送」是全台唯一24小時外送服務,加上不限最低外送金額,不管是一天三餐或是下午茶、宵夜,都可以將餐點送上門;即使哪天深夜突然想來包薯條、卻又懶得出門,也能在30分鐘內輕鬆享受到優質美味!

內容取至官網 www.mcdonalds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u,菜單,價目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