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燒丼株式會社。燒肉丼日式料理。食記網誌 | 菜單MENU 價目表 價位 價格]


燒丼株式會社  
(資料來源 http://blog.xuite.net/jusboy1970/papago/74794395)

 

[美食地圖 | Map]
網友推薦~ 野狼燒豬丼、男達豬頰丼、醬醪雞腿丼、厚切牛排丼、綿綿親子丼


(參考資料來源 iPeen 愛評網 地圖快搜)

 


[網友。食記。分享文。網誌 | 台北]
燒丼株式會社 ---大份量!重口味!烤肉丼飯超過癮!

吹冷氣上上網順便找找沒吃過的美食,所以今天就來試試這家重口味的「燒丼株式會社」!
搭捷運來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影城,這家在2F美食街很好找,
MENU看起來就是大份量重口味,想減肥的可別來吃這個^^
我點的是【大野狼豬丼】,叡媽點【醬醪雞腿丼】,叡叡吃【牛野狼丼】。
醬汁好香,光吃原味就很讚,豬肉肥瘦適中品質沒話說,重點是份量很夠,喜歡重口味的人絕對會感到極大滿足^^


信義威秀美食~燒丼株式會社

姐姐的朋友推薦:二樓的燒丼株式會社!
好!就聽他的....去燒丼株式會社試試看吧!! ^++++^
看來...燒丼株式會社算是信義威秀美食街的人氣店家喔~
我對桌上的兩罐現榨生大蒜、炒辣酸菜反而比較好奇!等會兒來試試看...嘿嘿!
我跟姐姐點了菜單上最大的兩張圖片~野狼燒豬丼、野狼燒牛丼


【台北】信義威秀-燒丼株式會社-大口吃肉

燒丼株式會社,在ptt的food板,看過好多篇這家的食記,評價似乎也都不錯,趁著北上的機會,來這兒試看看。
燒丼株式會社地點就位在信義威秀二樓的美食街中,生意還算不錯,用餐的人還不少。
野郎丼,看到menu各種肉實在是很難選擇,就挑了期間限定的野郎丼,是使用美國牛五花,牛肉的份量真的蠻多的,
肉質蠻嫩的,不過感覺調味可以再重一些,自己覺得有點清淡
醬烤親子丼,這兒的親子丼是雞肉再加上生蛋黃,醬汁的調味個人蠻喜歡的,雞肉也很嫩。


[食記] 台北信義威秀 燒丼株式會社 體驗神奇醬醪風味

價格可親的好料理很難出現在信義新天地裡,如果約在外頭吃飯再趕往電影院,又怕路上耽擱,相當不便。
然而這次讓我發現了信義威秀美食街的新面孔--
燒丼株式會社。這次吃下來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,倒也有達到俗又大碗的標準!
燒丼的米和MONI咖哩一樣,採用台梗九號米,最特別的是醬汁是西螺百年醬油老店獨家製作的醬醪(ㄌㄠˊ)
燒丼的主菜單如上,一張解決輕鬆俐落,除了厚切牛排丼外,其他幾項都可以控制在200元內,不另加服務費。


【台北】燒丼株式會社~男子漢的豪邁燒肉飯

公司中午突然提早下班放人,幾個人一時間不知道何去何從,剛好同事也知道這間店,就來去吃吃燒肉飯吧!
燒丼藏身在信義區的華納威秀2樓美食街內、花月嵐拉麵隔壁,根本是完全偏離我生活圈的地點啊!竟然有這等美食!
社長野豬郎秘製糖燻燒肉醬,大火燒炙出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肉片!
不管是牛野郎丼或野郎燒豬丼,醬汁都是一樣的,
從碗裡從嘴裡爆炸開來!真是太~好~吃~啦!!」


<食記> 燒丼株式會社

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蠻多人在介紹 信義威秀 2F 的燒丼 味道好香喔
新推出的沙拉嘿唷燒肉丼 朋友點的 野郎燒豬丼 NT180
我點的 男達豬頰丼 NT170 口感比燒豬丼有嚼勁 好吃燒丼株式會社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
[店家資訊 | Information]
燒丼株式會社
聯絡訂位電話:02-27580909
分店營業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(信義威秀2樓美食街)
分店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(參考資料來源 http://blog.xuite.net/jusboy1970/papago/74794395 燒丼株式會社 ---大份量!重口味!烤肉丼飯超過癮!)

arrow
arrow

    Menu,菜單,價目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