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知多家菜單。豬排咖哩專賣店。食記 | 分店MENU價目表 知多家營業時間 價位 價格]


知多家    
(資料來源 http://sezna627.pixnet.net/blog/post/29217587)

 

[美食地圖 | Map]
網友推薦~豬排 腰內肉美味餐  皇家柔滑布丁 壽喜燒


訂位電話 營業時間 交通資訊與鄰近捷運站訊息 
(參考資料來源 iPeen 愛評網 地圖快搜)

 


[網友。食記。分享文。網誌 | 士林 新店 新莊 板橋 天母 台北美食 ]

台北中山-知多家炸豬排套餐 (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無限供應)

知多家的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,好像很不錯齁...彌補過年吃太多的大魚大肉
店員先送上熱麥茶及菜單,我們點了:美味炸豬排腰內肉(NT.240,無附甜點價)、
咖哩豬排蛋包丼+烏龍麵(NT.290),附前菜、味噌湯、白飯、醬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豬排吃起來像腰內肉,只是份量比較小高麗菜絲和味噌湯是無限供應。
微辣的咖哩醬連同柔軟蛋包與白飯一塊吃,超對胃;彈牙的烏龍麵。甜點-焦糖布丁口感比較像奶酪。

[日式]台北‧知多家豬排

經過中山北路上的知多家,P先生說那就乾脆去那邊用餐好了。這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喔!
蛋包豬排咖哩井+烏龍麵,蛋包好嫩,配上咖哩醬很適合,後來Eric也分了一些去吃。
炸腰內肉套餐,單點一份是220元,另外加了40元變成套餐。
Eric的兒童餐,這樣的份量也算蠻多的呢,還有一杯好喝的芒果汁跟蕎麥麵。
知多家的豬排套餐價位算平價,且還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。

捷運士林站 知多家 豬排 咖哩 壽喜鍋 甜點

蝦排是看的到一顆顆的蝦仁, 還滿紮實的, 但最好吃的當然還是炸蝦
知多家是日本名古屋來的, 日本人說名古屋人比較小氣(比較節儉),
從鰻魚飯上頭就可以看的出來, 名古屋風的鰻魚飯會把鰻魚切成一小塊一小塊,
讓份量看氣來比較多, 吃的時候也會小小塊的吃 飯後 紅茶 & 甜點 布丁
來知多家, 吃甜點, 一定要記得選布丁, 布丁就是招牌首選,


[食記] 台北天母 知多家 日式豬排

知多家是一家知名的日式豬排連鎖店,之前有朋友來吃過,
聽說味道還不錯,加上本人還挺愛炸豬排的,所以昨天跟朋友聚會就選定在知多家吃豬排囉!
知多家除了賣豬排外,還有鰻魚飯、壽喜燒和麵類,不過較多人推薦的是他們家的豬排,
所以我們都選了炸豬排里肌肉套餐。一開始先送上一杯溫茶及一小碟沙拉,算是先開胃吧!
甜點最主要還是吃布丁,聽說這邊的布丁還不錯,最下方還有焦糖糖漿,整體吃起來很棒!

【食記】知多家CHITAKA @ ATT 4 FUN 5F

走到ATT 4 FUN 這邊,結果晃來晃去都沒有想法,
本來想說那就去吃「大戶屋」好了,結果店門口的小姐說
「今天所有的海鮮、魚類都沒有喔」採購今天是睡著了嗎?
簡尼克聽完後就說「那就去吃旁邊的豬排好了」結果那個豬排看起來超好吃的,
之後我就一直好想吃吃看千層豬排,看到菜單上有我就點了,

 


[店家資訊 | Information]

知多家とんかつ。新和風御膳料理(中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5巷31號(晶華酒店旁)
電話:02-25623644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-14:30、17:00-21:00;例假日11:00-15:00、17:00-21:00
備註:需加收一成服務費、每人有70元最低消費

 (參考資料來源 http://blog.yam.com/uwxuwx/article/47039518 
台北中山-知多家炸豬排套餐 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無限供應)

炸豬排腰內肉220元
炸豬排里肌肉290元
炸豬排幸福腰內肉260元
咖哩烏龍麵280元
涼烏龍麵280元
綜合壽喜鍋390元
炸雞排290元
豬排重330元
炸明蝦390元
鰻魚(小)290元
鰻魚(大)340元
特濃牛奶布丁70元
柔滑布丁70元
栗子布丁蛋糕75元
什錦海鮮(炸蝦、小豬排、蝦排) 380元
(參考資料來源 http://yo.xuite.net/info/element.php?id=8oHmyO7tTgROQo00YFIaOg-%E7%9F%A5%E5%A4%9A%E5%AE%B6+(%E5%A3%AB%E6%9E%97%E5%BA%97)

arrow
arrow

    Menu,菜單,價目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