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翁記剝骨鵝肉專賣店菜單價位。食記 | MENU價目表價錢 連絡電話營業時間]

 翁記剝骨鵝肉專賣店  

(資料來源 http://kikichih.pixnet.net/blog/post/91138416)

 

 

[美食地圖 | Map]
網友推薦~鵝肉湯 茶鵝  水煮白蝦 鵝肉 鵝汁飯


訂位電話 營業時間 交通資訊與鄰近捷運站訊息 
(參考資料來源 iPeen 愛評網 地圖快搜)

 


[網友。食記。分享文。網誌 | 台中美食]

 懷念的好味道~向上路翁記剝骨鵝肉

來翁記...我最愛肥嫩的燻鵝(這盤180元),肥滋滋的皮加上薑絲真好吃...
我還特別拜託廚師切肥一點的腿肉給我~魚蛋沙拉(120元)~
要沾上美乃滋才會好吃~下水湯(50元)~這湯好甜好好喝,尤其是腸子很Q很好吃

 

[台中] 懶人必吃美食 翁記剝骨鵝肉

今天小剎要介紹這家鵝肉,對覺得吃鵝肉要吐骨頭的懶人族們真是一大福音(就是我)
因為骨頭都去掉囉~ 給長輩還是小朋友吃都很方便,不用擔心會被骨頭噎到
跟之前介紹過的「無刺虱目魚」併列「台中懶人必吃美食」之首啊~
醃蜆仔 這道真的很台式,以前我們小時侯飯桌上都會看到這道
無骨鵝肉切盤 帶皮鵝肉,皮的部份有些油脂,吃起來不會很油
我覺得有點油脂比較好吃,肉質也蠻鮮嫩的

 

台中 翁記 剝骨鵝肉 食尚玩家推薦~翁記剝骨鵝肉

平淡的外表,卻口口都散發出鵝汁香,Mickey超愛的
鵝湯麵 20元不論飯、麵或板條,只要有淋上鵝汁或鵝湯通通都好吃
Mickey:好好吃喔~我以後可以天天吃嗎,我如果每天吃這個就會吃很快了(這小子..)
店家推薦~新鮮小卷川燙後冰鎮,淋上和風醬汁,清脆可口確實很美味,很讓我驚豔的一道小菜
外帶的燻鵝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口味

 

【台中】翁記剝骨鵝肉專賣店.吃鵝肉不用吐骨頭

這天本來是要在向上北路覓食的,哪知每間店都爆滿,特別是我想吃的那一家
看到這menu,我說忘了來份《鵝血糕》,結果被打槍說:不就是加了血的米糕....三條
老闆佛心來的,這麵只要20大洋,雖說不大碗,但看到價錢就很過癮
鵝汁飯是店裡的招牌這件事, 不過不得不誇這飯,只能說鵝汁淋的好
鵝肉可以請店員依用餐人數給份量,我們是三個人用餐,但請店員給我們二人份

 

【台中】翁記剝骨鵝肉專賣店 好吃到掉渣

【鵝汁飯】20元 店內的招牌之一,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面淋上鵝汁,在擺上幾塊鵝肉。
【鵝血糕】30元 來這種小吃店必點的小菜之一,一份這樣才30元。米血咬勁十足且Q彈,淋上醬油膏一整個完美。
【魚蛋沙拉】120元魚蛋吃下去,在嘴裡慢慢融化,搭配美乃滋口感更加提升。
【煙燻鵝肉】200元 鵝肉有二種:鹹水鵝和煙燻鵝。
【鮭魚生魚片】200元 超愛吃鮭魚生魚片我,看到生魚片不點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。



[店家資訊 | Information]

翁記剝骨鵝肉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9號

聯絡電話 04-2305-9865

營業時間:17:00-01:00 

(參考資料來源 http://sezna627.pixnet.net/blog/post/29238171 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nu,菜單,價目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