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咖啡CityCafe  


City Cafe咖啡因 熱量 容量 7-11 CITY CAFE 大杯16oz 中杯12oz 小杯8oz

7-11統一超商city cafe熱量與咖啡因  

(資料來源 http://www.citycafe.com.tw/ 7-11咖啡 CITY CAFÉ 在城市探索城事)

關於CITY CAFE牛奶...
CITY CAFE' 部份門市夏季使用澳洲進口鮮乳說明

由於台灣夏天產銷失衡造成國產生乳供應不足,統一超商為提供消費者享用一杯風味與品質俱佳的CITY CAFE' ,部份7-11門市使用成本更高的澳洲進口鮮乳,敬請大家持續支持並安心享用CITY CAFE' 。

Q:CITY CAFE' 用的澳洲鮮乳是還原乳?或添加奶粉嗎?

A:CITY CAFE' 於夏季缺乳期間使用的是100%澳洲進口鮮乳,保證絕非濃縮還原乳,亦無添加任何奶粉,所進口之澳洲鮮乳均通過國家安全檢驗及具備進口核可證明。

Q:鮮乳怎麼可能保存那麼長?

A:澳洲進口鮮乳是透過當地先進的ESL殺菌技術,維持鮮乳品質與延長保存期限至45天,以海運方式全程冷藏保鮮,船期約12-14天就可到台灣,鮮度不變。

Q:使用非國產鮮乳,為何還要漲價?

A:CITY CAFE' 於夏季缺乳期間,為提供消費者享用到風味絕佳之CITY CAFE' ,不惜以更高的成本向統一企業採購澳洲進口鮮乳為原料,於部分CITY CAFE' 門市使用,進口鮮乳價格比國產鮮乳價格還高。

若您想更進一步了解澳洲進口鮮乳,請參考統一企業網站。

http://www.pecos.com.tw/news-939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enu,菜單,價目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